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李金桐      审核人:田文德    点击:[]

5月10日下午14:00-15:00,化工学院邀请校级教学督导员张永勤老师,在3-201教室为化工学院全体青年教师作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院5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主持。

田文德首先介绍了张永勤老师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说明,结合本学期的有关试卷检查情况以及以往教学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在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然后,张永勤从思想上要明晰教师的岗位职责;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的养成与创新;师生互动、教学相长;善于总结、及时跟进、提高教学水平四个方面讲解了师德师风规范。张永勤结合自己多年从教的亲身经历进行针对性分析,内容丰富翔实。随后,与会教师就各自教学工作中的体会同张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田文德对本次培训会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都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

据悉,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对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培养,后期还将举办类似的专题培训活动,从各个教学环节加强对教师的培训。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