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耿赛      审核人:刘福胜    点击:[]

5月9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先锋党苑”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胜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条例》规定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应当坚持的原则,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纪面前一律平等,实事求是,民主集中制,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强调党员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大家认真阅读了纪律处分条例,并进行集中研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发表观点并进行了讨论。会上,审议通过了《化工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月实施方案》。

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清风廉政》等并发表了感悟。

刘福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从细节着手、从小事做起,在思想上明辨方向、在政治上站稳立场、在行动上令行禁止,守初心、明方向,筑牢底线思维,真正将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让形象树起来。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之“回顾自身经历,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综合能力”专场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学培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