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级药物制剂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吴祥根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5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级药物制剂专业在一教203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2018级陈昊(考取沈阳药科大学)、许云龙(考取沈阳药科大学)、齐星宇(考取四川大学)、尹旭(考取中国药科大学)、王砻臻(考取苏州大学),赵宝言(考取中国海洋大学),许宁(考取北京协和医学院),崔婉琳(考取中国医科大学),姚艳茹(考取浙江省医学科学院),让雨佳(考取吉林大学),林晓君(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等同学为2019级药物制剂专业考研备考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

会上,各位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复习时间安排、报考专业类型的选择过程、复试过程中的准备和复试技巧、录取后的导师联系等方面的经验,也重点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不足和遗憾,以让学弟学妹们吸取教训。已经介绍完经验的同学,时不时的记起自己考研过程中的重要心得点,又及时进行补充,都本着毫无保留的原则对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同学们各自走过的“坑”,踩过的“雷”,都特别交代学弟学妹们要注意。各位同学的经验各有差异,甚至在某些方面有相互“冲突”观点,但是所有同学均强调,考研并不难,用心准备+坚持到最后,基本上都考研“上岸”,都成功实现了自己的研究生梦想。经验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整整进行了4个小时。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2019级药物制剂的同学备战考研目标更明确,信心更强,规划更清晰,均表示本次交流会收获满满。

据悉,2018级药物制剂同学在本次研究生录取中,有28名同学录取至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中南大学等知名机构,各项考研指标创新高。其中,四川大学、苏州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浙江省医学科学院、吉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均属于药物制剂专业学生首次考取该院校研究生。

上一条:化工学院积极参加青岛科技大学花样跳绳大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4月份工作考核指标居全校第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