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积极参加青岛科技大学花样跳绳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文/毛佳宇 图/樊浩淼 苏光晨      审核人:孙明媚 孙希玲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号召,助力我校体育综合改革,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良好运动习惯,提升花样跳绳的技术和竞技水平,5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于东山操场举办四方校区花样跳绳大赛,化工学院代表队参赛。

随着音乐响起,花样跳绳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参加比赛的六个学院中,化工学院代表队率先出场。伴随着青春激昂的音乐,同学们自信的甩动手中的跳绳,跟着音乐节拍跳动,似雄鹰翅展,轻如燕飞,队形时而聚拢,时而分散,配合默契。将训练时的辛勤汗水化为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圆满完成本次比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参赛者挥洒着青春的热血,以自身的行动践行着体育竞技的拼搏精神。

此次比赛展现出化工学子饱满的青春活力,让同学们在坚持中体会到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涵养了同学们的体育竞技精神,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上一条:燎原剧社举行年度话剧演出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9级药物制剂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