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毕业季】化工学院“今夕化别,明晨逐梦”毕业生主题音乐节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图/黄晴 文/邢昊伟      审核人:孙明媚、孙希玲    点击:[]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六月的青岛科技大学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6月7日晚,化工学院于东山操场举行“今夕化别,明晨逐梦”毕业生草坪音乐会。

聚光灯亮,音乐会准时开始。首先是来自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的花朵们为大家表带来的舞蹈《阳光下的蓓蕾》,紧接着是化工学院DC舞团带来的舞蹈《tomboy》,舞台上的她们活力四射,用动感和韵律诠释美好的青春活力。孔尉、李柯熠带来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展示青春里敏感细腻的感情。毕业是一个符号,象征着一个人独立面对社会、人生和未来。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一刻,正像郭新天带来的歌曲《入海》,跃入人海。随着轻快愉悦的旋律响起,临界状态乐队带来的歌曲《静止》,让时间慢行,让大家记住彼此的脸。随后,王乐斌等同学演唱了歌曲《再见》,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生亦如此,要更加珍惜每一段的相遇!

本次晚会特意加入扫码点歌环节,观众们可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歌曲投票,并根据大家的投票来在中场休息时播放歌曲。由此,音乐会步入了高潮,DC舞团带来了可爱活力的舞蹈《爱你》、崔晓楠等同学演唱了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何岩明演唱了歌曲《起风了》,将音乐会的气氛推至顶峰,观众们都不由自主举起自己手中的荧光棒,随着节奏摇摆。

由王秀鑫、王伟杰带来相声《学哑语》,让大家感受到即使不用语言也能传递情感的默契。高子珺等同学带来了舞蹈《bloodine》,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飞扬的音乐诠释青春的无悔。为了梦想,有时也需倔强,2018级班长支书的集体大合唱《倔强》,让大家看到了不怕困难,也从不犹豫、勇往直前的青春模样。最后是压轴节目大合唱《和你一样》,由耿赛、殷佳珞、孙一文、高持浩老师共同演唱,在表演过程中,不断有同学走向前送上鲜花、拥抱以表达感激之情,本次音乐会在投票环节中选取的歌曲《追光者》的旋律中结束。

在这里,毕业生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时光,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耀。四年前,他们相遇相知,四年里,他们共同努力,四年后,他们便天各一方,各自打造梦想的天堂。本次音乐节的举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充分体现化工学子间的珍贵情谊。乘风破浪正当时,祝愿2022届毕业生带着梦想出发,继续以奋斗的姿态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上一条:【情暖毕业季】化工学院开展“最后一课”毕业生重温课堂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