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毕业季】化工学院举行“守正创新、开启人生新旅程”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文/付文静 杨范伟 图/王永熙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永葆初心再出发。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和工作,6月8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媚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守正创新、开启人生新旅程”专题党课,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党员共80余人聆听。

会上,孙明媚从“守正”与“创新”两方面展开授课,希望各毕业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从化工先贤身上感悟理想信念,将个人命运同国家、民族紧紧联系在一起,扎根基层,发扬科大精神,将科大化工学子的道路走得更实。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校园,扎根各行各业,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孙明媚都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引路拓荒。孙明媚提到,在新的竞争格局下,创新力将成为毕业生职业发展的立足点、支撑点、着力点,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为毕业生党员深刻阐明了创新在以后就业中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在创新之路上炼出真知、淬出菁华。

最后,孙明媚希望同学们多关注母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表示母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各同学,并祝福毕业生党员千帆竞发,驰骋四海,开启人生新旅程。

毕业生主题党课不仅仅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党史党性教育,还寄托了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期望,这是一场有温度的组织生活,更是一次值得回忆的党性教育,毕业生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誓言,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奉献,在奋斗中绽放青春之光芒。

上一条:化工学子获2022“青年中国行”视觉创意展播活动全国“优秀创意视频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之“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专场讲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