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毕业季】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殷佳珞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6月16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副书记孙明媚出席座谈会,专业课教师代表徐东彦、张媛媛、吴祥根,辅导员殷佳珞,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从学生角度反馈教学培育、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毕业生在离校之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学分设置、实习实践及奖惩制度等方面为学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院领导感谢各位毕业生的真诚反馈,并将重视解决所提出的系列问题。

会上,院长刘福胜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考虑,积极落实,努力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优化培养方案。副书记孙明媚对全体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全体毕业生在学院的成长成才感到欣慰,勉励毕业生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并表示母校永远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座谈会是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毕业生代表们给予母校的中肯建议是离别前送给母校最好的礼物。学院将秉持“育人为本”的理念,将学生需求放在首位,努力提升同学们的收获感与幸福感,助力每一位化工学子扬帆远航。

上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5月份工作考核指标居全校第一
下一条:【情暖毕业季】化工学院开展“最后一课”毕业生重温课堂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