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文/孙琪 图/姜素珍、庞丽媛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11月15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明媚,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副书记耿赛,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140名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CCF814报告厅,学生代表线上参会。

合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明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学习型学生委员会;二是要建设服务型学生委员会;三是建设创新型学生委员会。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理解学生学联改革的重要意义,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业务水平,用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来回报老师和同学。同时不负自己的理想抱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第一阶段,秦洪庆致开幕辞,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并宣布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邵一鸣宣读贺信,兄弟学院学生代表李珂欣致贺词。

校

大会第二阶段,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田泊凝同学代表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常伟同学代表化工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24B3404A-70F8-462E-964C-9A65B75F4BFD

B4754492-4E82-4A7E-B0A3-5E7E4A73EDFD

经选举,大会一致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青岛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审议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章程(2022修订版)》(草案)、《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2022修订版)》(草案)。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科技创新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10月份考核指标居全校第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