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科技创新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罗曼娜、李亚楠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对投身科创的热情,营造崇尚科创的良好学风,11月22日,由化工学院团委、CEI科技创新协会主办的化工学院学风建设行动之科创经验分享交流会在CCF814报告厅举办。会议邀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获得者——化工192班田泊凝、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化工实验191班王志豪进行科创经验分享交流。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老师殷佳珞、李亚楠、孙希玲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秦洪庆介绍了学院科创工作基本情况以及科创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参加科学研究、科创竞赛是提高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重大赛事不仅使得学生自身科创水平大幅提升,同时也对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田泊凝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近期参与的赛事及获得的奖项,分享了比赛过程中常用的绘图软件及必备技能,同时结合自己的比赛项目介绍了重要的研究方向,强调了团队合作小组、小组分工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参与科创活动提供了参考;王志豪从科创比赛的准备材料以及各大赛事的重要程度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参考,理顺了整个参赛流程,明确了个时间段该做的准备,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开始一步步深入科创活动,由小赛事逐步参与大赛事。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生涯月系列活动(二)“牵线搭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