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魏梦晴、施雨辰、丁灿、孙希玲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帮助学生检验学习成果,及时调整学习策略,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11月19日-20日,化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9个考场举办2022级新生期中考试,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副书记耿赛,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监考。

本次考试涉及内容有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基础化学原理和《青岛科技本大学学生手册》,考试时间均为一个半小时。考前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答题,仔细检查。遇到难题不乱阵脚,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回答问题。中途休息过程中,同学们调整心态,互相鼓舞,为下一科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监考员不断巡回监考,对考场不诚信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保证了本次考试成绩的真实性。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化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期中考试,同学们对自身学习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检视了自己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让老师更加了解学生,从而适当调整教学方法和教学进度,有针对性地攻克课本和试卷中的重点难点,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校友分享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