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处领导干部联系化工学院学生班级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乔毅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工作制度,加强领导干部与学生班级的联系,有效地促进师生互动交流,推动班风学风建设,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5月9日,后勤处领导干部联系化工学院学生班级座谈会在CCF803举行,后勤处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家主持。

后勤处处长郭永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总体情况以及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并介绍“七星后勤”的品牌以及建立适应“一流大学”要求的一流后勤保障体系。副处长周田君、范而军、代秀亭、魏一众就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士卿鼓励同学们多向后勤处提一些意见建议,并表示学校后勤处会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同学们在衣、食、住、行方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党委副书记李春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后期涉及学生公寓、安全教育等工作中加强与后勤处的交流沟通,并再次感谢对学生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利用对接班级的机会对学生进行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和帮助。

辅导员乔毅汇报了化工学院的专业优势及2022级学生的总体情况,各班学生代表从本班任职、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发言。学生积极请教和咨询了生活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惑,后勤处各位领导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梁志武教授做客化工学院学术论坛
下一条:王志豪同学获评学校第十六届 “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