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于文倩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5日,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CF829先锋党苑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孙明媚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孙明媚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内容。“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立足新时代、贯彻新要求、走好新征程,必须深刻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重大使命和内在联系,更好实现三者之间“三位一体”发展,推动深度融合、有机统一、协调联动、形成合力。

孙明媚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以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为重要着力点,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一体推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孙明媚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通知,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专题视频。


下一条:启航未来 成就青春 | 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宣讲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