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4月份考核指标居全校第一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柳晓阳      审核人:李春家    点击:[]

5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4月份各学院(校区)易班工作站月度工作考核排名,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以总成绩100分位居全校第一名。

在学院和学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关怀指导下,在易班工作站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稳步走在学校前列,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思想引领为主线,在网络思政建设方面服务学院和学校工作大局。努力打造具有化工特色的易班工作品牌,今后工作站将继续扎根同学、服务同学,争取在易班网络思政发展道路上取得新的成绩。


下一条:【主题教育】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