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职场星期二”校​园招聘——烟台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创新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促进毕业生更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10月30日下午2:00,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职场星期二”校园招聘——烟台专场招聘会在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成功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南山科学技术研究院、南山铝材公司、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高端企业,提供化学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制药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人事专员等200余个工作岗位,涵盖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各个学科,涉及专业近40个。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2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化工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深化办学模式改革,创新办学理念,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积极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五十多年来,化工学院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服务工作,与校友企业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上一条: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四期“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