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0月31日下午2:00,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万华化学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秦洪庆、耿赛以及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赵继德介绍了公司的培训成长体系。万华化学始终将人才作为公司的第一核心战略资源来培养,实行有万华特色的“双导师制”,为每位员工提供职业与专业双导师。职业导师与员工没有业务关系,帮助员工进行职业规划;专业导师是同岗位上的前辈,帮助员工尽快熟悉工作。万华还为员工提供通用课程、岗位技能课程和管理与领导力课程,方便员工在工作之余进行“自我充电”,完善职业技能,不断发掘自身潜能。此外,定期的“高管咖啡时间”活动为普通员工和企业高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高管了解员工工作和学习上的需求,并据此进一步完善人才发展机制。万华化学人力资源总监赵继德还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回答了学生们关注的问题。

化工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近年来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积极主动联系企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据悉,化工学院除与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举办专场招聘以外,还将陆续与烟台、淄博等地的百余家企业联系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全力推动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企业简介: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MDI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主营业务包括聚氨酯板块、石化板块、功能材料解决方案板块以及特种化学品板块。自2005年国际化战略布局实施以来,万华化学已在国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法人公司和办事处,目前全球范围内拥有员工近11000人。2016年,万华化学成为九部委首批“创新型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在研发领域,烟台、北京、佛山、上海等地的研发中心已逐渐成型,2017年北美技术中心在休斯敦正式投入使用。本次招聘包括研发工程师、HSE工程师、分析工程师、财务专员、销售专员等608个工作岗位,化工专业方向优先。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报】化工学院获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职场星期二”校​园招聘——烟台专场招聘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