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邹慧斌老师做客研究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刘彬、郑可心、袁雯      审核人: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制药工程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邹慧斌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作了题为“研究生的课题选择”的学术报告。化工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邹慧斌老师详细的讲解了研究生面对科研应有的态度和如何选择科研题目两个问题。针对于这两个问题要求大家及时行动起来,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认真对待科研,充分了解自己的擅长方面和短板,取长补短,争取有更大的进步和提高。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邹慧斌认真深入地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课题选择有了更加清晰更加全面的了解,让研究生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肃认真的科研态度,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完成他们的学术追求。

邹慧斌简介:邹慧斌,青岛科技大学制药工程教研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获澳大利亚James Cook University生物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13年晋升副研究员专业技术职称;2014年调动至青岛科技大学任副教授职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至今。近五年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和产学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8篇,被SCI收录17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0件(授权6件)。

上一条:化工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高校”大型招聘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