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师生参加“2019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高校”大型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12月1日上午,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的“2019年青岛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 启动仪式暨“送岗位进高校”大型招聘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与会的近八百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六千余个岗位,覆盖专业全面。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代表学院出席活动,并与我院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在校园招聘期间,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情况、用人单位此次招聘意向,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交流,并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明年春季的校园招聘活动。化工学院的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积极参会。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深化办学模式改革,创新办学理念,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积极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五十多年来,化工学院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上一条:化工学院朱兆友老师捐出奖金资助学生
下一条:化工学院邹慧斌老师做客研究生论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