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学校2019年“校友杯”篮球赛优胜队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5月25日,学校2019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校友杯”篮球友谊赛在崂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活动。

化工学院派出校友篮球队和在校生篮球队2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友谊的表现,化工学院在校生篮球队获得优胜队。校友办主任聂广明为优胜队颁发奖品。

据悉,来自17个学院的35支代表队经过3轮共26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材料学院校友代表队和化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体育学院6支在校生代表队获得优胜队。

上一条:化工学院5名老师获评2019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下一条:【温情毕业季】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班级毕业照掠影(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