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5名老师获评2019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公布,化工学院5名老师获评2019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据悉,为充分表达广大毕业生同学对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充分肯定广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校学生会在2019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各专业70%以上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投票,评选范围为为该专业毕业生授过课(包括公共课、基础课、专业课及其它必修课、选修课、实验课、实践环节课等)的所有老师。经校学生会宣传发动,各学院、校区组织投票,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经初步统计,共评选出120名2019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老师”。

上一条:化工学院陶旭梅老师获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学校2019年“校友杯”篮球赛优胜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