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薪火百年传”优秀团员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文/孙萌娅 图/鞠欣欣      审核人:    点击:[]

5月28日下午,化工学院“薪火百年传”优秀团员青年表彰大会于讲学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耿赛,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王乐昌,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郝雄文,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

仪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宣读化工学院“十佳团支部书记”、“十大自立自强标兵”名单。孙书记同时讲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及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决定召开“薪火百年传”优秀团员青年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通过表彰先进同学对学院的其他同学起到看齐作用,引导同学们紧扣时代主题,牢记青春使命,谱写时代华章。后由孙明媚老师为化工学院“十佳团支书”颁发证书,秦洪庆老师为“十大自立自强标兵”颁发证书。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是化工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们的爱国精神,一直注重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看到了化工学院优秀的共青团员,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向往,更使同学们向优秀团员看齐,总结自身的情况,为以后的学习工作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四届英语话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2019届运动会化工学院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