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第四届英语话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1    作者:文/孙萌娅 图/申威      审核人:    点击:[]

6月1日下午,由化工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第四届英语话剧决赛于第二教学楼101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分团委老师杨晨,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耿建琪,化工学院秘书处副秘书长王佳倩,化工学院副主席丁相飞,副主席刘一及各部门部长。

10C8C

据了解,本届英语话剧大赛共有六支队伍经过了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本场决赛的对决。赛前,六支队伍的参赛队员们积极总结经验教训,认真排练,积极备战决赛。于今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将自身的表演力和英语水准表现得淋漓尽致,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演出话剧共包括《大话西游》、《白雪公主》、《花木兰》、《疯狂动物城》以及经典话剧《高老庄抢亲》和原创剧本《TOM的求学之路》六部。比赛时,场下观众欢声笑语不断。赛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场下掌声频传。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化学工程与工艺183班荣获本届英语话剧一等奖。同时任新娅同学荣获最佳女主角奖,焦隆杰荣获最佳男主角奖。

139E3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了英语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本次大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条练习英语口语的途径,让同学们敢说,敢于表现自己,为同学们的综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上获表彰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薪火百年传”优秀团员青年表彰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