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党风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顺应新形势 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 教育思想大讨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教育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明法纪、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近日,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一号教学楼门前举行党风廉政书画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览的作品,或抒怀以言志,或激越以鞭策。通过本次展览,广大师生可以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清润、心灵的洗涤;从而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廉洁廉政意识,让全校师生在廉政文化建设中受到教育、受到启迪。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