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支团队入选2019年青年中国行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近日,2019年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全国百强入选名单公示,化工学院毛威负责的项目《青岛科技大学物联网时代我国农业经济循环发展研究――基于寿光农蔬产业的调研》,杜盼负责的项目《海洋微污染现状及防治管理模式——基于环胶州湾海域污染的调查》成功入选。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力,中华青年精英项目与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中国周刊》杂志社秉承着服务青年成长、培养青年人才的使命与愿景,在连续七年合作的基础上,于2019年共同面向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举办“青年中国行”第七届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

本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得到了数十家组织与单位的支持,内地和香港230多所高校参与,10000多支团队报名,逾百万字的报告文集相继编辑成册。

上一条:化工学院1支团队入选2019年调研中国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全国百强”
下一条:化工学子在第七届青岛跆拳道国际公开赛上获一金一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