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1支团队入选2019年调研中国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近日,2019年调研中国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全国百强入选名单公示,化工学院杜浩文负责的项目《“油”or“电”,基于2025年国家禁售燃油车的背景下,对电动汽车电池的调研》成功入选。

据悉,“调研中国——大学生社会调查奖学金”是由《南风窗》杂志社于2005年创办的公益项目,通过提供资金和专业训练,支持在校大学生进行田野调查和社会实践,旨在建立青年大学生接触、发现和思考当代中国社会现实的平台。2019年“调研中国”收到了包括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54所高校、1230支团队、7000余人的申报。接下来,第一轮评审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从100强队伍中筛选出50强,进行50进30的电话面试评选。

上一条:化工学院4名学生和1个班集体获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化工学院2支团队入选2019年青年中国行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全国百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