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6月18日至20日,化工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100余名学生参加。

威海市委党校徐丽卿作了题为《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的报告,徐丽卿指出了甲午战争败的具体原因,并强调中华民族的发展要顺应历史发展规律,要有先进的引领者,要掌握民众这个发展的主体力量。李永玲作了《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为什么甲午战争是民族复兴之梦的发轫点、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本次直播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安排,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全省“第一思政课堂”,从我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活动中精选了三场思政报告,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现场直播。通过专题学习,广大师生深有感触,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责任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评2019年山东省“六•五”世界环境日科普宣传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化工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暨校友分享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