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1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刘仕伟,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授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刘福胜简要介绍了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在学校学科冲A“攻坚突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院近期围绕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就目前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说明。刘福胜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学科冲A工作重要性,及时转变思想观念,集中力量办大事,提高站位求突破,及时查找学院各教研室、相关部门在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找准差距、紧抓落实,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建言献策。

会上,就化工学院科研、教学平台的建设进行了重点讨论。刘福胜强调,目前学院科研教学环境、空间及硬件配备并不完善,在分析测试平台、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等方面的建设存在明显不足,希望大家以本次学科建设为契机,以学院科研平台的长期建设发展为中心,以设备资源高利用率为抓手,为下一步的学院平台建设和仪器设备配套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青年高层次人才座谈暨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