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1月10日,由山东省科协、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主办,济南市科协、山东大学、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化工学院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其中,由吴琼老师指导、胡锦秋同学负责的项目《和伊科技》,耿赛老师指导、陈彦臻同学负责的项目《怀创科技》,秦洪庆老师指导、王明泽同学负责的项目《IM营养膏》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山东省创新创业活动计划的组成部分,主要面向山东省内各本科和高职院校学生,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创业和商业创意才华、激发创造性思维、交流创业经验的平台,加强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大学生的商业创新思维,并且在政府鼓励、企业家点拨、学者支持的基础上,使大学生的创业和创意计划更好地付诸实现,从而切实为当代大学生创业做出贡献。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50多所院校的18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到13000余人,创下历年新高。最终,大赛评委会以项目市场前景、技术含量、实现可能性、创业团队成熟性等为标准,共评选出一等奖57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206项。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