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带队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水平,11月12日上午,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孙明媚和辅导员分区域、分年级走访了所有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内务卫生、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空气质量、物品摆放等情况,就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期间,孙明媚逐一走访了学生党员宿舍并与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孙明媚讲到,学生党员是学院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群体的标杆与旗帜,应该明白自己的特殊性,所以要不忘纯洁入党的初心,牢记全面成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不仅是学习成绩和科研能力,在宿舍安全、个人卫生等方面都要起到标兵作用,同时要辐射他人,指导、督促好身边同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要求其他学生向优秀党员宿舍学习,营造优良的宿舍文化。

从整体检查结果看,绝大部分同学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宿舍环境保持的干净整洁。而对于较差的宿舍,几位老师也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监督各宿舍进行整改,力求给同学们创建一个洁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冬季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科普播讲大赛三等奖3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