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人: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20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培训会。

会上,秦洪庆从认识与定位、责任与建设、方式与方法、收获与成长四方方面,结合具体的工作实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他指出,班长团支书是班级日常工作的组织者、管理者和协调者,是老师的参谋和助手,是一种相辅相成、互帮互助的关系,是一个班集体精神风貌的体现,是一个班级凝聚力的基础。本着要求大家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抓好自身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注重方式方法,常怀感恩之心,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培训加深了班长团支书对班级建设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在认识到自己不足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的方向,为未来班级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不忘成才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得学校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