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得学校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文/张翠莹 图/袁旭      审核人: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健康体魄,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11月12日下午,学校跳大绳比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四方校区各学院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化工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

据了解,化工学院代表队为备战比赛,在赛前进行了长达两周的训练,做好了充足准备。比赛前,各参赛队派出成员进行抽签,根据抽签结果按顺序依次上场比赛。赛场上,化工学院代表队成员配合默契,状态稳定,表现出色。同学们热情洋溢,全神贯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最后,化工学院第一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第二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跳大绳比赛以娱乐和健身为目的,培养了学生之间的默契,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也展现出化工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 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