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团学建设总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1月28日上午,化工学院2019年度团学建设总结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先锋党苑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孙明媚简要总结了化工学院2019年团学工作建设的总体情况,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办法(修订)》、《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从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心理工作、辅导员工作考核等几个方面就2019年年底考核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孙明媚强调,年度工作考核是对学院和自身一年工作的总结,希望大家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利用这次机会将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规整,并做好信息存档。同时,要学会抓住考核内容的难点和不足,找准差距、紧抓落实,顺利完成学校和学院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各辅导员老师结合自己的负责分工进行了简要汇报说明。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推进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