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获第二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奖励11项
发布时间:2019-11-30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1月29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科技报》社、山东省科普创作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化工学子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青岛科技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

其中,精细181班相曼绮《“铝”氏春秋》、制药181班马昕玥《你体内的“世纪大战”》、化工安全181班赵乐璇《丙烯酰胺的计划生育政策》、精细182班刘新春《揭秘台风》获二等奖。

据悉,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科普文化创作,创新科学传播方式,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省科协等单位特联合举办第二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地市科协、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在内的30余个单位的积极参与,最终,经评委会评选,共评出科普文学类一等奖26件,二等奖45件,三等奖60件,优秀组织单位29个。

上一条:化工学院药物制剂专业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