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宋宣霖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与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10月18日18时30分,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在二教205举行招聘宣讲会,化工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系新加坡新浦化学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经过数次扩建和发展,现有年产75万吨离子膜烧碱装置、年产50万吨氯乙烯装置、年产32万吨苯乙烯装置和自备热电厂。2016年成立新浦烯烃(泰兴)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10万吨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同时成立新浦化学仓储(泰兴)有限公司,建设40万立方米轻烃仓储项目,总投资55亿元。2019年8月,轻烃综合利用项目试车成功,可年产78万吨乙烯、15万吨丙烯等。

新浦化学为到场学生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人事管理专员播放企业宣传片,为同学介绍了公司概况、薪酬福利、人员需求、员工结构和晋升空间等,公司领导积极为同学解答工作和化工行业的各种问题,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我”到了新浦化学做什么怎么做,对新浦化学有了全面具体的认知和了解。

新浦化学成立20多年来一路快速成长,通过不断扩大规模、精益管理,以“坚持安全、绿色发展,实现股东和员工的共同利益,增加社会价值”为使命,点点滴滴追求合理化,致力于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是毕业生快速成长、发展的平台。化学的魅力在于将一种物质转化为另一种物质,而新浦化学的魅力在于将职场小白转化为行业精英。

此次宣讲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参加,使同学对外企和化工企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是我院与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合作的首捷。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八期“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