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为湖北籍学生送出“爱心包裹”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千里不辞行路远,时光早晚到天涯。自新冠疫情蔓延以来,化工学院的所有湖北籍学生始终牵动着全体师生的心,为进一步走进学生心灵、关怀学生成长,近日,一份份装有医用口罩的“爱心包裹”,寄送到了学院身处湖北的学生手中。

据了解,化工学院目前共有湖北籍学生23名,新冠疫情发生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立刻开展了“地毯式”摸排,详细了解学生情况,深度追踪、对点联络,辅导员每日通过“日报告、零报告”的方式跟踪学生健康状况、思想动态和行动状态,利用电话、易班、QQ、微信等途径,宣传防疫知识、传递学院温暖,家校协同做好防疫。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学院老师还重点对湖北籍学生进行了学业、就业、心理、资助等方面的精准帮扶。同时,为传递湖北学子心声,学院特别制作专题系列报道《非常日子,非常牵挂——来自化工学院湖北学子的抗疫纪实》,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全体湖北学子的平安信,为牵挂他们的老师和班级同学播报疫情防控一线的真实所见与所感,汇聚起了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的正能量。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接下来,化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团结全体师生的力量,同筑爱心,共同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部署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