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3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部署会在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田文德,系统工程教研室、化学工艺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田文德首先介绍参加会议的教师,通报了本次大赛的报名和组队情况。他指出,学院已将该赛事列为学院最重要的专业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在研究生推免和本校研究生录取方面将给参赛同学以政策倾斜,并重点介绍了参赛红利、学生素质、教师团队、赛事进度等几个方面应该注意的原则问题,然后从今年的题目和设计流程进行了简要分析,就指导老师带队分配、时间进度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系统工程教研室主任孙晓岩就报名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基本表现进行了简要说明,参会教师就参赛的注意事项和关键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钱翌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参加全国化工设计竞赛是一项对学院、教师和学生发展多方互利双赢的重要赛事,在诸多学科赛事中具有“战线长、任务重”的显著特点,目前学校和学院仍然处于抗疫的关键期,师生连线极不便利,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开展参赛辅导时做到提前部署、精心准备、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同时要求相关教师做好学生参赛心态、积极性和持续性的教育工作,把参赛之外的不利因素降到最低,确保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为湖北籍学生送出“爱心包裹”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