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3月23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工作部署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福胜主持。

会上,刘福胜首先传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校区)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指出了会议的重要性,70周年校庆是我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凝心聚力、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随后,详细介绍了70周年校庆工作专项考核的有关要求、70周年校庆标识方案的有关情况、70周年校庆捐赠的有关事项。接着,按照学校的要求,会议讨论制定筹备方案,讨论成立化工学院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校庆工作办公室、宣传工作组、学术活动组、接待及会务工作组、资金筹措组、校友工作组,并确定了相关工作组的组长、副组长、组员。最后,刘福胜、钱翌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强沟通,互相协作,以“主人翁”身份精心统筹谋划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科大家风、科大文化凝聚校友,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络,为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架设交流合作的平台,引导全体“青科大人”以多种形式助力学校发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国家基金申请书的现场评审(二)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部署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