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0-2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教研室,各老师:

根据青政办[2006]70号文件《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国家民政部通知,青岛市对口支援贵州省安顺市和铜仁地区,为切实做好本次捐助活动,现将学校关于本次捐助活动文件的主要精神和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送温暖•献爱心,青岛贵州一家亲”

二、活动内容

为贵州灾区困难群众恢复重建倒塌房屋提供资金帮助,为困难群众募集过冬棉衣被。

三、范围

全院教职员工

四、原则

捐助募集活动坚持自愿的原则,捐助要量力而行。捐助主要是衣被,有条件的单位可捐款或其产品。捐助的衣被要清洗干净,保证质量。内衣裤、传染病人的衣被或破旧的衣被不捐不收。

五、时间安排

请各位老师下周三(11月1日)前将捐款、捐物送学院办公室。

化工学院办公室

2006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化工学院2004/2005、2005/2006学年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实施办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