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化工学院2004/2005、2005/2006学年教学效果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教研室: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深化教学改革,调动我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我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现决定开展2005-2007学年院级“教学效果优秀奖”的评选工作,具体如下:

一、评选程序

1.11月27日—12月3日,申报和推荐。请教研室按照“化工学院教学效果优秀奖评审办法”中的评审条件和标准,认真选拔推荐申报人。推荐工作须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拔。每个教研室推荐1-2名。已获得过院级以上(包括院级)教学效果优秀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2.12月15日-12月30日,专家评审。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和院教学督导员对各教研室推荐的教师进行初步评审。对初审通过的参评人员进行进一步评审(需进行20分钟左右的现场试讲)。最终通过评审组投票产生评审结果,并经学院审核批准后公布。

二、评选名额

1.院级教学效果优秀奖3名。

2.院级教学效果青年奖2名。

化工学院

2006年11月27日

上一条:2003级毕业实习报告封面
下一条: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