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转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转发 >> 正文
化工学院在五四大合唱中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0-05-0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4月5日下午1:30,由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举办的“青岛科技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大合唱比赛暨颁奖典礼”在西礼堂举行。

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发扬五四爱国精神,16个学院参与了此次合唱比赛。化工学院以《光荣的共青团》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两首风格不同的曲目演绎了自己对五四运动的感悟。其中,气势磅礴的《光荣的共青团》抒发了青年的一腔奋发向上,全心投入事业的爱国情感,而具有柔美清新之感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则把青年热情好客,纯朴无邪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伴随着圆润的钢琴音使得歌声更加的完美,搏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在比赛进行中,举行了颁奖仪式,举办者对杰出的先进工作单位和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化工学院也获得了优异成绩。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合唱比赛的结果,化工学院与艺术学院共获第一。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以歌唱五四为主线,带领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那场轰轰烈烈的爱国运动,更激励我们奋发向上,成长为团结奋进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化工学院欢送2010届毕业生暨“迎校庆”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纪念五四大合唱 化工学院展风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