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科、平台和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10月9日上午,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科、平台和科研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先锋党苑活动室举行。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刘仕伟,博士生导师、学院创新团队负责人、学院青年教师及党员代表参会。

钱翌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就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征求意见。钱翌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强调,作为党员干部、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要强化认识,增强教育使命和责任担当,紧抓本次主题教育契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成绩。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与会人员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表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刘福胜重点对学院近期在学科、平台和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省、学校等主管部门对学院发展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不仅要把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贯彻落实到学院学科、平台和科研工作发展的实践当中,更要充分利用当前有利发展机会,“有作为、有担当”,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平台和科研等工作。

与会博士生导师、创新团队负责人、青年教师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精神,纷纷对学院学科、平台和科研等工作的推动献言献计,讲述心得和体会,提出了困惑和思考。

最后,刘福胜强调,当前学校、学院正积极与万华化学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要求老师们凝练研究领域,实现与万华化学的深度合作,推动学院学科、平台和科研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化工学院组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交流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