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紧跟上级党组织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学习教育为基础,以检视整改为驱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10月12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观影,党员们既了解了历史,又接受了洗礼。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交流观影心得,纷纷表示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中感受到磅礴力量,被影片中人物的担当、奉献所震撼,所感动,表态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15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一教204召开专题教育会议,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分五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支部书记刘彬给全体党员作形势政策教育,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满腔热情和务实作风,投入到深化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各自岗位和各项工作中。第二环节,由平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先进典型事例,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中秉持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第三环节,由韩宇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篇目,指出要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担起发展使命,进一步营造好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支部生态。第四环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现场所有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第五环节,支部书记刘彬带领大家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及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学习自觉性、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支部组织活力,为今后实际工作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领导到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