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深思十九五,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图/崔晓楠 文/宋希玉      审核人:    点击:[]

11月26日晚,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先锋党苑”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深思十九五,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文静主持。

会上付文静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介绍了《建议》起草遵循的五项原则;《建议》亮点:一个核心地位、三个“首次”、一个重大判断;《建议》突出的七项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并对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刻解读。

会后,支部各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进一步学习与思考。第二支部党员们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刘新春: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擘画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为我们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将自己的理想抱负融入到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以青春之我,谱写时代华章。

李照珍: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有幸见证国家的伟大变革,与祖国共同成长,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必将加倍努力工作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争做新时代有用之人,有为青年。

王美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提出了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作为时代新青年,身上肩负着重大的的责任与使命,我们会持续前进,并不断丰富我们的视野,牢记党的教诲,行有意义之事,做有担当之人。

迟淑秀:通过对这次会议的学习,我们充分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格局以及当今中国发展形势。自疫情以来,我们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总结和学习运用我党建党以来的宝贵经验,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孙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三点心得体会: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我们大学生也要跟随时代潮流,坚定党的领导,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思远: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我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人的担当,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这就要求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自己能做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深悟懂践初心,找准不足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