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届硕士毕业生考博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7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届硕士毕业生考博就业动员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研究生教学秘书刘玲,2018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徐环斐主持。

会上,钱翌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组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观看了视频《“背石上山”的开路人》,并号召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要求党员同学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为2018届硕士毕业生系列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具有多年研究生工作经验的刘玲老师为大家进行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部署。邀请了多位研究生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为师弟师妹们分享经验。优秀毕业生陈颜婷分享了找工作和考公务员相关经验;优秀硕士毕业生张广宇分享了考博相关经验;硕博连读学生李鑫分享发表SCI论文相关经验;在读博士生高鑫分享公派留学申请学校的相关经验。

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以周围优秀学生党员为榜样,鼓励党员同学在2018届毕业生工作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毕业生工作添砖加瓦,携手并肩,共铸辉煌。

上一条: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