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生活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化工学院开展“见证复兴征程,谱写时代华章”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化工学院组织各党、团支部开展“见证复兴征程,谱写时代华章”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制药171班和制药172班等团支部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青岛党史展和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阅览珍贵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感悟英雄足迹,让支部成员接受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凝聚精神力量。支部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精细化工党支部、化工184班和制药161班等团支部,通过观看记录片、开展主题班会、讲党课等形式纪念改革四十周年。各教工支部以观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记录片的形式,了解祖国发展的翻天覆地变化,感悟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引导教工党员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各学生团支部开展的主题班会形式丰富,通过主题演讲、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围绕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及个人的发展目标,明确青年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使爱国主义精神入脑入心。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化工学院各党、团支部围绕爱国主义主题,通过讲党课、理论学习、观看记录片、参观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多方面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卓越成绩,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将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积极投身实践、奋发进取,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来化工学院考察
下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化工学院召开“干事创业好团队”总结大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