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会员赴临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李亚楠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工会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院“三爱”(爱国、爱党、爱岗)教育实践活动,5月21日至23日,化工学院工会组织会员赴临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工会会员一行分别参观了赵志全同志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大青山突围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和九间棚党性教育基地。学习以赵志全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员改革创新、无私奉献、造福社会的家国情怀;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沂蒙人民开辟和巩固沂蒙抗日根据地、军民团结夺取解放战争胜利谱写的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感受革命年代,先烈英雄无畏、视死如归的精神和军民的鱼水深情;领悟“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

走进红色历史,传承初心使命。通过三天的红色沂蒙行,化工学院工会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工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对党忠诚,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红色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砥砺干事创业,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新局、添动能。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成立女职工瑜伽兴趣小组并定期进行练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