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活动】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防隐患创温馨,党员走寝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刘彬      审核人: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防隐患创温馨,党员走寝谈心”活动。支部党员满迎迎、韩宇莹、侯志鹏、张文杰携手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研究生助管为学生排除寝室安全隐患,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状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会前,支部书记刘彬布置了走寝安排,强调了走寝的目的和意义,在排除寝室安全隐患的同时,要切实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的困难,倾听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开展期间,大家对照学校宿舍规范标准进行逐一检查,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并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同学们嘘寒问暖,提醒同学注意天气变化。在研三学生的寝室,支部书记刘彬询问了研三同学的科研及就业情况,并在交谈中积极地为研三同学解答了对于工作选择上的疑问,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


研究生党员在走寝的过程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优良学风,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的有理想有担当的党员。

上一条:【活动】化工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公示】12月10日研究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情况(院级检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