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2020年“赛轮杯”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6    作者:文/王永熙 图/袁旭      审核人:    点击:[]

10月6日下午14:00,化工学院2020年“赛轮杯”新生篮球赛在四方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兼职辅导员孙润州、学生会轮值主席刘增宝、唐家璇及各部门相关部长担任比赛嘉宾。

比赛共分为五个队伍,其中一队与二队、四队与五队分别为pk组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几队球员都积极热身、互相鼓励,以此鼓舞了团队士气。 比赛中,各组队员拼尽全力,在球场上全力奔跑,将汗水挥洒在篮球场地上,默契配合,互相追赶分数,充分展现了艾弗森“我失败过,沮丧过,但从没放弃过,因为我坚信我是最好的”的篮球精神。最终一队以29:12、四队以42:6的比分获得胜利。

化工学院不仅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还非常注重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素质。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们积极备赛,认真比赛,彰显了化工学子昂扬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

(撰稿:王永熙;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13届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194班召开“喜迎70周年校庆”——向身边榜样学习主题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