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文/吴媛兰、盛燕 图/殷钰莹      审核人:    点击:[]

10月27日,化工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赵景龙和王馨茁主持,部分大一新生参加。

主持人首先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发生的时代背景,以及战争取得胜利的伟大意义。着重讲述了彭德怀元帅、巾帼英雄解秀梅、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三位抗美援朝英雄的伟大事迹,并为同学们播放相关影片。此后进行的青年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战争的认识,更坚定了同学们进一步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的决心。活动结束后,青年学子感触颇深,积极写下心得体会。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重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直是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的重点。化工学院强调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开创中华民族新的辉煌。

(撰稿:吴媛兰、盛燕;审稿: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