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2020年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文/张坤 图/李金旭、徐子涵、束昕凯      审核人: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团委老师柳晓阳、付文静、殷佳珞、李亚楠、王一彤、宋希玉,学生会轮值主席唐家璇,新媒体中心主任栾传宝、副主任杨宇帆,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姜增林、副主任张楷苓,以及各部部长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王睿、郭启瑞担任主持人。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参会人员有序入场,进行签名活动为自己立下学习奋斗目标,旨在加强化工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活动参与感。学术部副部池华睿从举办飞跃论坛系列活动的目的与内容两个方面做出介绍。向大家展示了以往的活动照片,并详细介绍了考研达人交流会以及英语话剧大赛的活动流程。随后是优秀学长学姐向大一新生分享经验。曹双双着重提出了个人发展方面的建议,并分享了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耿逸婉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在科研和英语方面提供了自己的见解。刘新春主要分享了自己在实验室的经历与感悟,并为大家推荐了与科研有关的资源。项星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训与逆袭经验,强调了预习复习的重要性。周欣然为大家介绍了考研的相关要求及实习经历,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各类竞赛、实习和兼职等。李思远强调学习成绩与各类科创比赛并举,多参加志愿活动,为社会做贡献。下午四点,此次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据悉,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学风建设。本次活动是学术部延续多年的传统,旨在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能够借鉴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并以滴水穿石的韧劲,积蓄无穷力量,脚踏实地,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创造自己的辉煌人生。

(撰稿:张坤;审稿:孙明媚)

上一条:"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相约国旗下,齐心战疫情”升国旗仪式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