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文/张晓悦、孔垂爽 图/龚佳佳、王宇桐      审核人:    点击:[]

11月3日下午5点,化工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大会于讲学厅举办。化工学院兼职辅导员宋希玉,学生会轮值主席刘增宝、李思远、唐家璇,新媒体中心主任栾传宝、副主任杨宇帆,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姜增林、副主任张楷苓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德坤、蒋晓、张雅欣代表组织部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学生会制度总括、学生会活动例会考核制度、学生会干部干事个人考核制度。此次讲解促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学生会相关制度,并充分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模式,从而便于他们可以尽快熟悉相关工作,能及时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朱文华、李丹代表新媒体中心新闻编辑部为干事培训。朱文华为大家讲解了拍照技巧,助于同学们在兴趣之余拍出更好的照片。李丹主要讲解了新闻稿的写作方法、注意事项等,为干事们写出优秀的新闻稿打好了基础。最后,在主持人宣布下,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使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提升了学生干部干事的思想文化素养,有利于学生会高效地展开接下来的工作,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合作,相信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定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化工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张晓悦、孔垂爽;审稿: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